close

 

R0014546.JPG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所以每年的暑假都會和家人一起到大陸遊玩

今年卻意外的是在蒲田過年

第一次搭小三通國內班機就令我如此失望

早上九點五十的飛機卻誤點到十一點才登機

害我起了個大早卻在機場發呆好久還沒有免稅店可以逛= =

航空公司只給了餐卷和飲料安撫旅客

從松山機場起飛到金門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再從金門搭船到廈門只要四十分鐘左右

蒲田是個工業區從廈門的五通碼頭到飯店這邊還要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飯店果然沒讓我失望

去年底才正式開幕

因為接近過年所以很多喜宴和尾牙

爸爸最近也會特別忙碌所以只有吃飯時間可以陪陪我們

因為機票一位難求所以一出發就是兩個星期後才會回去

大家能想像天天待在飯店吃香喝辣然後又沒有運動後的娜娜會變怎樣嗎?

我都不敢想像兩個星期後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真是太可怕了

今天中午還吃了超大的鮑魚和大閘蟹這樣下去誰瘦的了

不過我每天晚上都很勤勞的泡澡出汗希望有一點用

真是太享受了這一切

希望大家春節假期也能吃飽飽睡飽飽拿很多紅包喔

新年快樂:)

 

PS。GR還要多拍多研究才可以拍出更美的照片!

畫質好精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